首頁
1
商品介紹
2
Temposonics 位置傳感器
3
品牌簡介4

Temposonics傳感器 品牌簡介

1970年,MTS傳感器成為第一家在位移傳感器和液位計中使用了磁滯伸縮技術的公司。因此也開始開發面向未來的高精度傳感器的創業歷程。在德國、美國 和日本,分佈在研發、生產和銷售部門的400多名員工專注於線性位移傳感器和液位傳感器事業上。將精密的基礎研究與客戶的實際需求緊密 結合,為全球的工業和其他行業應用提供創新傳感器及應用解決方案。MTS SENSORS Temposonics R系列、G系列、GB系列、E系列、D系列。

***2021年4月7日,全球領先的高科技互連、天線和感測器解決方案提供商Amphenol(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APH)完成了對MTS系統公司的收購,將MTS感測器事業部整合到了Amphenol集團旗下。 

Temposonics 是全球磁致伸縮傳感技術和解決方案領域公認的行業領導者。通過提供卓越的產品品質及實用的專有技術,確保客戶實現最大的生產力和取得最大的業務成功。在Amphenol的支援下,Temposonics 致力於持續研究、開發和生產感測器系統,不斷提供新的解決方案,解決工業、行走機械和過程技術領域的測量任務。

自2021年6月10日起,MTS感測器業務以Temposonics 這一新的名稱繼續運營,公司的Logo標識也已相應地更新。作為全球磁致伸縮位移感測器領導者的新名稱和Logo標識如下

78081872341a8bcbfcadec971ed3828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