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未分類
3
MTS傳感器正式更名為 Temposonics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202147日,全球領先的高科技互連、天線和感測器解決方案提供商Amphenol(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APH)完成了對MTS系統公司的收購,將MTS感測器事業部整合到了Amphenol集團旗下。Amphenol總裁兼首席執行官R. Adam Norwitt表示:“我們提供具有高度互補性的感測器產品組合,其綜合實力和廣度將使我們能夠向客戶提供跨越多個終端市場的一系列擴展後的創新技術。隨著進一步利用電子產品革命帶來的長期增長潛力,我們期待迎接AmphenolMTS感測器的集合優勢創造的新機遇。”

 

Temposonics 是全球磁致伸縮傳感技術和解決方案領域公認的行業領導者。通過提供卓越的產品品質及實用的專有技術,確保客戶實現最大的生產力和取得最大的業務成功。在Amphenol的支援下,Temposonics 致力於持續研究、開發和生產感測器系統,不斷提供新的解決方案,解決工業、行走機械和過程技術領域的測量任務。

 

2021610日起,MTS感測器業務以Temposonics 這一新的名稱繼續運營,公司的Logo標識也已相應地更新。作為全球磁致伸縮位移感測器領導者的新名稱和Logo標識如下

78081872341a8bcbfcadec971ed3828b.png